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花卉产业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

日期:2023-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沈金梅点击: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4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花卉产业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花卉产业发展专业知识培训、对我县花卉产业发展中群众所期所盼所想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和访谈交流、探讨我县花卉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我县花卉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通过走访调查、志愿活动、发布信息座访、释疑解惑、召开会议等方式,探索人大代表参与县乡人大专题审议、为选民群众专题服务,为县委、县人民政府制定花卉产业发展政策提供专业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花卉产业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梁朝军对我县花卉产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各参会代表以及特邀人员对我县花卉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策进行了分析探讨。会议认为:花卉产业是姚安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产业,产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全县人民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破解难题,凝聚全县的智慧与合力,持之以恒推进花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打牢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花卉产业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全体人员、特聘进站专业人员,栋川镇、光禄镇、官屯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候选人),县人大农环资委、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