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蜻蛉河姚安段 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调研

日期:2023-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沈金梅点击:3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计划,县人大常委会将于2023年9月份对我县蜻蛉河姚安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专题询问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了解存在问题、多方面听取意见建议,8月至9月初,县人大常委会组成由副主任昝卫勇为组长的调研组,深入到蜻蛉河沿岸的太平、栋川、光禄三个乡镇和部分村(居)委会,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开展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实施控源截污行动、农业农村污染防治行动、污水处理能力提升行动、活水调度行动、生态修复治理行动、水生态执法行动、水质监测行动、区域环评限批行动、流域横向生态补偿行动,全面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以及下步统筹推进蜻蛉河姚安段水资源利用、水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的主要措施,其他与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

通过调研,对蜻蛉河姚安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存在问题作了深入掌握,为接下来开展的专题询问工作打好了“前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人大农环资委、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