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 我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 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日期:2023-07-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康国昌点击:2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7月2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3年粮食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姚安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姚安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报告。期间,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我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

我县将采取哪些确实有效措施在专债项目争取上再发力?太平镇自来水厂建成以来处于长期闲置状态,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资产闲置?已建成的四个停车场什么时候正式投入运营?……由于前期调查研究非常深入,问题找的准,县级各相关部门回答问题不避重就轻,态度诚恳,专题询问气氛热烈。县人大常委会昝丕政主任在专题询问会议结束作会议小结讲话时指出:专题询问的会议问答环节是重点,但询问的最核心目的还是要体现在抓好落实整改上,希望县人民政府及涉及的政府组成部门充分认识抓好专题询问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的精神,做好专题询问的后半篇文章,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纠正工作中的偏差和疏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人大相关委室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跟进专题询问后续整改工作,确保专题询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