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4-04-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1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金融强国等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自觉在思想上对标、行动上对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答好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道“必答题”。

会议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刻领悟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立足职能优势,以强有力的法律监督为保障,以多元化的工作监督为推动,为姚安走出发展新质生产力县域实践新路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进、县人大财经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县人大各专(工)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