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

日期:2024-01-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青锋点击:3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率队到县人大常委会,就县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县人大及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代表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言。

会上,县长林帮荣对县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常务副县长李进财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们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围绕修改完善报告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姚安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实效,报告重点突出,篇幅适中,特点亮点突出,对新一年度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县人民政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姚安实践新篇章的雄心壮志和责任担当。

林帮荣对县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眼于姚安改革发展大局,有见地、有质量、有深度,提得很好。县人民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集中智慧力量,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姚安实践新篇章谋好篇布好局。

 昝丕政强调,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通报工作,是政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呼声,支持配合人大依法行使职权的体现。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并积极引导广大代表更好地察民情、解民忧、汇民智、聚民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姚安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果学超、昝荣,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