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日期:2023-1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建银点击:2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12月12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电影《我本是高山》。

影片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时代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同志事迹改编,讲述了坚毅执着的张校长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女孩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感人故事。

通过电影党课的生动教学,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被张桂梅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乐观坚韧、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深深折服。张桂梅用自己的行动和忠诚诠释了基层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期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仁心大爱和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为大家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观影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基层人大工作新使命,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为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