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到姚安开展学前教育法立法调研

日期:2024-0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建银点击:2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10日,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深入到姚安县机关幼儿园、活力幼儿园,详细了解了我县公办、民办幼儿园办园办学条件,认真听取了基层幼教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的意见建议,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立法调研是实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一项基础工作,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选点姚安开展立法调研在我县历史上尚属首次。此次针对学前教育立法调研在姚安进行,是对全县学前教育的认可和肯定,通过调研,将把我县学前教育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吸收进国家学前教育法律中,以法律的形式固定下来,对推动我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学前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云南省法制委员会、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姚安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