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到官屯镇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4-04-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1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一行,深入官屯镇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官屯镇官屯社区、马游村委会,对林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产业项目建设、代表联系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官屯镇森林防火观测点日常运行情况、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到官屯镇官屯社区、山坡、马游、巴拉鲊村委会部分村民小组实地查看了农村厕所改造、污水管网改造和部分村集体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昝丕政与镇、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官屯镇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官屯镇要充分把握交通通达条件好,洋派水库、马游梅葛文化等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找准乡村发展的结合点,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谋划项目建设,在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升人文素养和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上,深入研究,下足功夫,走好发展之路。同时要稳扎稳打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调研组还走访了部分群众和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向群众收集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官屯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