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3-12-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玉伟点击:5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28日,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上海考察、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3年新增专项债券资金预算调整和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变更情况的报告》关于《姚安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工信局关于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县水务局关于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县林草局关于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关于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对姚安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县工信局、县水务局和县林草局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经测评,3家单位整改情况均为满意等次。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关于姚安县2023年新增专项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姚安县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变更情况的决议》及有关审议意见、人事任免事项,依法举行了新任职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把握好2024年经济工作重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谋划2024年工作;要对当前工作开展查缺补漏,为实现大收官画好句号;要全力抓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及其他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进财,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炜,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