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3-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18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2日,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边远民族地区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光禄古镇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针对光禄古镇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审议意见及人事任免事项,依法举行了新任职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深化调查研究工作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导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审议意见办理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落实好审议意见为推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抓好项目投资,为下半年工作打牢发展基础。要持续深入抓实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找准工作结合点,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发力,不断总结提升工作经验,努力打造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的“姚安品牌”。要围绕打造州级代表“家站室”创新联系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和配合,抓好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的筹备,确保此次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及其他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文强、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