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3-10-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8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1日,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开幕式欢迎晚宴上的重要致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重要指示、贺信、回信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县蜻蛉河姚安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县城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办法》。对蜻蛉河姚安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审议意见、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依法举行了新任职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务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深入推进代表联系群众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要抓紧查缺补漏,确保2023年工作圆满大收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及其他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文强、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