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3-07-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10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6日,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3年粮食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姚安县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姚安县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姚安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姚安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3年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姚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对姚安县专项债券项目投资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审议意见及人事任免事项,依法举行了新任职人员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顶住压力,真抓实干,在抓项目增投资、培产业调结构、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统筹城乡发展和补齐民生短板等工作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发展质量,促进三产融合发展,确保圆满实现人代会确定的预期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