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3-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4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次全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强总理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推动“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深入研究了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三有”机关创建、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提升和“家站室”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三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相关制度,对2023年度大比拼、党组承诺事项、党支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国家安全工作和国家卫生县城暨健康县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作出相关安排。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创新思维和创新方式引领人大工作,以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为原则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虹,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