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6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0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一行深入我县栋川、弥兴、前场等乡镇部分村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村社区老骨干、基层党务工作者、企业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家庭户、优抚对象、城乡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非公经济人士、基层人大代表等群体人员和林草局专业扑火队、栋川镇基督教堂等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县委政府的温暖关怀。

每到一个单位,昝丕政都与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鼓励他们工作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昝丕政都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拉家常、问温暖、忆传统、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基层人大代表、非公企业人士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姚安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在困难群体家中,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在慰问过程中,昝丕政指出,县级各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要加强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体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工作,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汝金参加慰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