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花灯生动演绎让干部群众增强环保理念

日期:2017-09-20来源:转载点击:11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中,姚安县早做安排,以“共建乡村生态文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及早组织县农戏协会剧作家们创作了一组宣传环保理念剧目,并由县农戏协会花灯一队、二队进行排练演出,从6月27日以来,持续走村串寨开展2017年环保世纪行文艺宣传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入学习《环境保护法》的同时,又看到一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大家增强了环保理念。

姚安县以花灯歌舞、花灯小戏为主要宣传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大力宣传环保世纪行活动,使之深入人心。花灯表演唱《保护生态民安康》,花灯歌舞《环境保护美荷城》采用群众熟悉的花灯唱腔来阐述保护生态利在千秋,使观众耳目一新。反映环境保护问题的花灯小戏《自作自受》、《乡村环卫工》、《青山绿水》,让人一看便知短期效益与长远利益孰轻孰重,截止目前,姚安县农戏协会两支演出队共深入城乡演出了42场环保世纪行活动文艺演出,观众累计达36400多人次。

供稿: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赵章才 

2017年8月18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