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日期:2022-11-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6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定于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29日对姚安县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紧紧围绕县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加强对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长江流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履行职能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第二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姚安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姚安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808802086;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A204号邮政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到2022年12月24日。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2年11月10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