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带队开展 教师节慰问

日期:2022-09-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14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带队到姚安县前场中学、光禄中学走访慰问学校教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祁素明参加慰问。

昝丕政一行先后深入前场中学和光禄中学,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设施建设、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教师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

昝丕政一行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基层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座谈中,昝丕政表示,当前我县正在全面推进教育工作改革,县级相关部门要在关心关爱教师、落实教师待遇保障和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上深入研究,不断激发教师乐教善教的动力。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主动适应改革发展,自觉树立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工作标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共同发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