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22-07-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体华、王雷点击:14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姚安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带队,先后深入到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弥兴光伏电站(130MW)项目、胡家山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姚安县光禄古镇农旅融合发展建设项目、姚安远信2GWh储能系统装备制造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看变化、看发展、看成果,全面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和后续发展情况。

在专题视察情况反馈会议上,各位代表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认为,面对经济增长的巨大压力和高质量发展的严峻形势,县委、县政府着眼追赶超越大局大势,把项目建设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在项目谋划、机制保障上创新举措,在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上狠抓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昝丕政强调:一是要重抓项目储备。要把握大局大势,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储备有可持续性和前瞻性。二是要狠抓项目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创新机制,破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切实做好项目土地、林地、环保等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严格科学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工程质量终身制,使每项工程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效武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