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学习摄影技巧活动

日期:2022-05-18来源:转载点击:7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人大宣传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讲好人大故事、开展人大工作新局面的内在要求,在宣传工作中图片以形象性、真实性、艺术性的特点,发挥着重要作用和地位。为增强女职工在工作中的各项本领,增进女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2022年5月13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光禄开展学习摄影技巧活动。

  这次培训学习专门邀请了姚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志强进行专题辅导,李老师从相机的使用功用到摄影的技巧方法,特别是会议、会场上的拍摄技巧作了认真细致的讲授。讲授结束后,李老师又带领大家到实地进行摄影技巧培训,现场操作,现场指导,手把手教摄影技巧。学员们认真学习摄影的每一个细节,探讨所学到的知识,认真选景,从不同角度摸索实践,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李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既增强了县人大机关女职工的工作本领,学到了摄影技巧知识,大家认为“原来只会作简单的拍摄,参加了今天的学习活动,现在都会用很多功能,拍摄的照片质量比原来好得多”;同时又增进了人大机关女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李忠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