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21-09-07来源:转载点击:10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7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人大机关主动融入全县发展战略的重点工作。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对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深入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抓好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开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全县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出人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