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纵深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日期:2020-08-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李忠菊点击:18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8月5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根据县文明委和姚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安排,结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创建的工作部署,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三清”义务活动和红绿灯路口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交通劝导,深受人民群众好评。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县城梅葛文化广场集中后,分为三个活动小组,一是交通劝导小组,对县城南正街蛉河大道两个红绿灯路口进行交通劝导,让广大市民和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确保交通安全;二是对梅葛广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使广场清洁;三是对宝城路上段的墙体、路面、电杆、围栏等乱涂、乱画、乱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增强了志愿服务的实效性。一些过往行人看到我们的辛勤劳动都自言自语地说“这些干部带好头,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是好样的”,也有的群众问身旁的人“这些穿红马甲的同志是那个单位的?”有的人随口说道“是县人大机关干部,不愧是文明单位的文明人”,简短几句话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也树立了人大机关的形象,纵深推进了文明行业的创建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