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专题视察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日期:2019-08-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沈金梅点击:14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9日至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禾韵花卉基地、光禄“百果园”、青美有机蔬菜示范园、鑫农石榴科普园等10家农业企业进行视察,实地了解我县高效农业产业园规划布局、建设、管理情况。视察结束后,召开了视察情况反馈  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及县级有关部门对我县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对我县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理清工作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二是配套完善支持政策,加快高效农业发展步伐;三是加大科技培训推广,提升科技支撑水平;四是完善服务体系,搭建营销平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