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尚丽敏点击:23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3月5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成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他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建立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不忘使命、敢于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就必须全面加强县人大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认识,实现遵章守纪知行合一;二是要强化责任制落实,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三是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四是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监督权力正确行使;五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工作,保持队伍风清气正;六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七是要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政务党务公开;八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