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4-03-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8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5日,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楚雄彝族自治州公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姚安县国家卫生县创建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开展专题询问方案》。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情况的报告〉》、《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部门设置和调整的议案》。

会议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和相关人事事项,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3月27日举行。

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报告、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决定、议案、人事事项和其他相关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