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 会议

日期:2023-1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6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22年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等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关于我县2023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察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变动及拟补选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及相关人事事项,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24日举行。

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报告、执法检查报告、督察报告、人事事项和其他相关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