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3-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1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农环资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县人大社教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光禄古镇文化旅游开发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全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专业代表工作站建设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讨论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及相关人事事项,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3月29日举行。

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报告、人事事项和其他相关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