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9-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8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州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州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2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农环资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蜻蛉河姚安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及专题询问会议方案、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县城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讨论了《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办法》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及相关人事事项,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26日举行。

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报告、审查结果报告、调研报告、视察报告、人事事项和其他相关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