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屯镇:强化代表履职 助推春耕生产

日期:2022-05-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袁云鹏点击:9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耕农忙正当时,为确保烤烟生产等重点产业顺利推进,官屯镇人大主席团聚焦烤烟等产业发展,近日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助推春耕生产工作,强化代表履职实效。


  聚焦产业发挥视察效果。官屯镇组织县、镇代表60人对辖区烤烟生产等产业进行视察,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以及参与烤烟移栽现场会等形式,扎实落实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针对群众切身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促使代表在基层一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

  强化代表履职为民服务。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与烤烟技术指导员一同到户指导农户开展烤烟生产,并积极参与到预整地、铺设地膜、移栽等烤烟生产一线,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劳作,增强代表履职作用。截至目前,官屯镇已完成烤烟移栽5400亩。


  下步工作中,官屯镇人大主席团将把一线工作法践行到履职全过程,认真探索和运用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方式方法,畅通民主民意诉求表达,强化履职效能助推烟叶生产工作圆满完成,种好“金叶子”富起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袁云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