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1-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宣传组点击:3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9日下午14:30,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84名,实际出席代表1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周南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周南西   雷波  林帮荣  杨馥华  昝丕政  周玉伟  李建银  李青锋  解春云  庞仕楷  向荣斌  高体华  罗建萍  张金莉  王柳春  王蓉   冯吉洁  班有祥。参加会议的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听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出席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分为8个代表团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