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人大点击:21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3年2月2日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所作的《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  

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中共姚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州县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鲜明主题,把牢职责定位,明确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中心工作,聚焦实施“3815”战略和十四届县委五次全会确定的“一城两业三区”发展思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围绕中心,着力增强监督的刚性与实效。坚持依法履职,切实保障宪法和法律有效实施。坚持代表主体,持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姚安而团结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