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3-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尚丽敏点击:78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2月26日14:30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70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166名,符合法定人数。应列席人员191名,实到172名。

会议由大会秘书长、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廷贵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廷贵、庞仕楷、向荣斌、周智慧、杨鹤峰、马 英、刘丽菊、罗建萍、於忠琼、周顺荣、钱志华。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成向大会作《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院长肖光亮作《姚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翔会作《姚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县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姚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实宪法和法律实施,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作用,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为落实我县“一乡两城三基地四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姚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中国梦姚安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