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深入 推进廉洁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5-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5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2023年度深入推进廉洁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南西主持会议,对人大机关进一步深化2023年廉洁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好廉洁教育“十个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昝丕政从什么是党性、共产党员如何开展党性修养、从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文章中吸取党性修养锻炼的精髓等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好各级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部署要求,将廉洁教育贯穿于支部工作始终,与“三有机关”创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有机结合,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守牢廉洁底线,自觉融入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树牢清廉务实的人大干部队伍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虹、昝卫勇、胡进,县人大三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