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倩点击:3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姚安县人大系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和人大工作者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委集中观看。

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人大常委会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各级人大代表在各自工作地点、自己家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我们党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本方略,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  

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这一重要工作任务,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