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关注肉牛产业,积极外出招商引资

日期:2022-08-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玉伟点击:14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率县肉牛办相关成员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察北管理区和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展肉牛产业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张家口建宇肉业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张家口海维盛生物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蒙羊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相关公司的养殖基地和产品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企业全产业链生产经营、市场发展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姚安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我县肉牛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及发展规划,对牛肉综合加工和配套产业建设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考察企业的发展模式,尤其是建宇肉联厂的中等规模全产业链经验值得我县深入学习借鉴,下步,要推动我县规模养殖户尽快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对接,借鉴好经验加快自身发展。考察组诚邀企业到姚安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推动姚安肉牛全产业链发展,携手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受访企业对姚安肉牛产业投资前景看好,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布局,积极谋划投资项目,尽快赴姚安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争取达成实质性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县招商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