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7-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25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我县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对县人民检察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展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组《关于我县花卉种苗繁育工作进行专题视察的报告》《关于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报告》的视察意见,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和视察意见报告印发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还决定了县十八届人大第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不松劲、不懈怠,以过硬措施和严实作风确保下半年工作顺利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一级、三级调研员,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