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2-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玉伟点击:27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湖南自建房倒塌”事故情况及相关领导批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共姚安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实施办法》等会议文件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议题变更情况的说明,审议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议方案。审议了对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对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

  会议还对深化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和规范会议管理促进机关效能建设作了安排。

  会议决定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于5月30日召开。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周玉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