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上半年重点产业和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2-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 倩点击:13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0名州、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产业上半年推进情况及河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云秀花卉、第二污水处理厂、蜻蛉河三江汇流河段及栋川镇郭家凹村委会烤烟连片地块实地进行视察调研,通过听、查、看、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花卉产业发展、烤烟生产进度、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和河湖长制责任制落实情况。视察组对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对推进下半年的工作,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住被列为全省花卉产业县的契机,真抓实干,加快推进花卉产业发展;要抢抓时令,科学施策,稳步推进烤烟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责任制落实,扎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河道清淤疏浚等各项工作,确保蜻蛉河断面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王 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