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到姚安县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2-05-23来源:转载点击:13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一行到姚安县开展代表“家、站、室”建设和代表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姚安县栋川镇、光禄镇代表工作站,实地查看工作站建设与运行情况,梁文林要求:

  一是要提升代表活动质量、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家、站、室”平台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走深、做实;

  二是要按照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的工作方式,努力推进姚安县正在开的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积极探索代表在闭会期间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让一些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三是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代表机关。

州人大选联工委主任汪家友、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昝卫勇及县人大选联工委的同志参加调研。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高体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