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禄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日期:2022-05-07来源:转载点击:8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5日上午,光禄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驻光禄镇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践行人民当家作主,不断实践和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是加强与选民联系、接受选民监督的有效途径;是收集民情民意、化解基层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渠道;更是代表服务选民、兑现任职承诺的充分展示。

会议要求

  县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县人大常委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汇集群众意见,真心解决群众困难,充分发挥好县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 庞仕楷

•编辑 | 罗建萍

•图文 | 黄 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