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隆重召开

日期:2022-0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人大办点击:13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隆重召开

 

  又讯,1月26日上午8:30,出席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分为8个代表团,继续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并对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提名的姚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出席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认真、充分地酝酿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候选人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服务能力突出,符合姚安发展需要。讨论中,各代表团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向大会主席团提出了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14:30分,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体人大代表、人代会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政协委员和政协会议列席人员列席第二阶段会议。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图文 | 县人大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