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22-01-27来源:转载点击:13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隆重召开

     1月25日上午10:00,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昝丕政、雷  波、何媛媛、周晓东、祁素明、李进财、邹建华、周南西、昝卫勇、胡  进、杨海虹、梁朝军、郑建华、马海波、蒋  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参加会议的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86名,实到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姚安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姚安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宣布并表决了《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姚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全体人大代表、人代会列席人员、州委指导组领导、政协委员和政协会议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图文 | 县人大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