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丕政带队到前场镇和适中乡开展敬老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1-10-14来源:转载点击:11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3日,在“九·九”敬老节到来之际,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带领相关人员,到前场镇、适中乡对部分高龄困难老人及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

  在前场镇杨自文、适中乡刘维英两位老人家中,昝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向其家人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孝敬老人、照料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并把孝心一代代传承下去。昝主任分别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适中乡敬老院,昝主任为敬老院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敬老院整体运行状况和入住老人基本情况,叮嘱院长要为老人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注意入冬的防寒保暖,真正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前场镇和适中乡相关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