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

日期:2021-08-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瑞点击:10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召开支部委员会,盘点总结前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步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何瑞主持。

    会议通报了1至7月机关支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8至9月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方案、荷城模范机关创建和“三亮三创两争当”活动计划、“十六大工程”推进会指出问题和基层党建调研点对点反馈问题整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重点。明确了各支部委员工作重点和党建材料分解收集上报等工作。

    会议决定    

    一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二要持续抓好荷城模范机关创建和开展“三亮三创两争当”工作

    结合人大机关实际,认真开展荷城模范机关创建和“三亮三创两争当”活动,积极申报“荷城模范机关”党建品牌。

    三要持续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要以“五个基本”为标准,对标对标抓落实,持续巩固评星定级成果。

    四要持续抓好党建日常工作

    做好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管理使用、抓党建促疫情防控、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落实、党员教育及“智慧党建”指标录入等日常工作,确保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图文 | 何    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