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瑞点击:10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进率财经委(预算工委)组成调研组就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弥兴镇蔬菜、蚕桑产业发展情况,胡家山水库除险加固、小集镇建设和城镇“一水两污”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和施工进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分析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要求    

    一是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三要确保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对下半年的目标任务要进行倒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四要强化财政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图文 | 何    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