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16来源:转载点击:8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30日下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何瑞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对2020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机关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先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昝丕政强调    

      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斗争,开创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生活、民族的命运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昝丕政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

      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

    三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县委的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

      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找准定位,突出县委中心工作和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紧扣民生主线,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开展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认真行使好立法调研、监督、决定、任免“四项权利”,推动中央及省州县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四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党的宗旨

      全体共产党员都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进一步密切与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

    五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要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撰稿 | 何    瑞
    •图片 | 县人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