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日期:2021-07-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莹点击:6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把持续开展“四万三进” (“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和“政策宣传进市场主体、政策服务进市场主体、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活动深度融入机关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和企业服务管理工作。

    6月23日,云南省吴黎明专家工作站在姚安县菖河生态蜜蜂园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吴黎明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相关专家团队成员、州人社局副局长郭永冰、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南西出席挂牌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南西指出:人才是创新和发展的关键,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旨在满足企业技术创新的现实需求,通过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及技改平台,把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并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帮助企业积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科技竞争力。县级有关部门要鼓励和支持县内有条件的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大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有关领导和大理源蜜蜂业有限公司、大姚杰杰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 审稿 | 庞仕楷

 • 编辑 | 官晓俊

 • 图文 | 李    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