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姚安县对《彝医药条例》修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1-06-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建萍点击:6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8日,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燕来带领调研组到姚安县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修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官屯镇马游村卫生室、官屯镇卫生院、姚安县人民医院、姚安县中医医院,实地察看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听取各基层医院在贯彻《条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进一步修正完善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调研汇报会,专题听取了姚安县贯彻实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

    姚安县在贯彻《彝医药条例》中管理体系逐步健全,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把彝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了彝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调研组指出

    要加强领导,提高对《条例》实施的重要性认识;要加大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条例》的认知率;要加大彝医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并健全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要彰显特色优势,助推彝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汲取各县好的措施和做法,综合各基层医院的意见建议,为《条例》的修正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进彝医药产业的振兴和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汝金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