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机关与红梅小学开展庆六一 暨文明共建活动

日期:2021-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建萍点击:8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大手拉小手•同心感党恩”

——姚安县人大机关与红梅小学开展庆六一暨文明共建活动

 

    6月1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南西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到红梅小学,与师生开展“大手拉小手·同心感党恩”庆六一暨文明共建活动。

    活动在学校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庄严的国歌响起,肃立在国旗下,大家的心中共同燃起了爱国的热情和奋斗的激情!鲜艳的红领巾在少先队员胸前飘扬,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正茁壮成长。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勉励他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听党话、感党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孩子们送去了彩笔、跳绳、笔盒、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价值3200元的文体用品作为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开展文艺联欢,为他们讲述党史小故事,而同学们则围绕爱党爱国开展了“红心向党”演讲比赛。

    文明共建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孩子们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热爱学习的精神,激发他们热爱祖国、感恩党的情感。同时也增进了机关与学校的双向交流,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审稿 | 庞仕楷

•编辑 | 官晓俊

•编稿 | 罗建萍

•图片 | 县人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