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21-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建新点击:6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526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议题和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银同志《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向荣斌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花卉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解春云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十四五公路网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与会人员对有关报告和初审意见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决定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将于2021528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一级、二级、三级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审稿 | 庞仕楷

 • 编辑 | 官晓俊

 • 编稿 | 郭建新

 • 图片 | 县人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