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全力贯彻落实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日期:2021-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建新点击:6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雷波在姚安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7次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第3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找短板、查问题并对下步创卫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

改善人居环境是大事。创卫工作就是经济工作,就是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就是人居环境改善提升。要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参与度。行业部门、主责部门要投入到位,履职到位。

 会议要求

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中展现人大干部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表率。要在具体工作中检验“倡导八个理念”“克服八种现象”的落实。要凝心聚力,注重调查研究,常态化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好机关内部精神文明建设,在做好包保网格区卫生环境整治的同时绿化、美化、亮化机关环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会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接续投入到每周五责任区大整治行动中。

 • 审稿 | 庞仕楷

 • 编辑 | 官晓俊

 • 编稿 | 郭建新

 • 图片 | 县人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